_Amazed 🌈

汉阳一中苏联笑话

1. 一位汉阳一中高一学生问汉阳一中高二学生:学长,管理汉阳一中是科学还是艺术?
高二学生回答:当然是艺术,如果是科学,他们至少应该在动物身上试验

2.汉阳一中广播站播放机智问答:先有寒假还是先有暑假?
汉阳一中学生答道:至少以前两者都有。

3.晚自习训话上曾令舟说:更长的假期已经出现在地平线上了…*
汉阳一中高一学生从小在蔡甸长大
没见过地平线,就去问汉阳一中高二学生什么是地平线
汉阳一中高二学生说地平线就是一条你能看到却永远不能到达的线


5.汉阳一中高一学生问:曾令舟、姚开明出海钓鱼,遇到了海难,请问最后谁能获救
汉阳一中高二学生答道:广大汉阳一中师生

6.汉阳一中学生问:汉阳一中补课能否不收补课费
曾令舟答道:不,不可能,因为那样就养不起我们了

7.汉阳一中学生优秀在何处?
他们成功容忍了其他高中里不可能出现的问题 


8.汉阳一中高二学生问:汉阳一中什么时候能放长假?
汉阳一中学生:乐观学生在期待考试,悲观学生在度日如年,而聪明的学生在中考就不选择汉阳一中

9.汉阳一中学生第六感在什么地方最突出?
高度的自我满足感。

10.开学后,汉阳一中里到处都贴着曹江林的照片
汉阳一中学生看到就说这人长的像他干儿子
别人听到了说,你不要命了?这是曹校长!!
汉阳一中学生说他干了什么?
别人说他取代了姚开明
汉阳一中学生一听激动的说:那感情好,他能取代曹江林么?  

11.假如社交软件上有御主唉声叹气你会怎么做?
立刻阻止他这种抹黑运营的行为!

12.汉阳一中高一学生问:前辈,亚当和夏娃上什么学校?
汉阳一中高二学生答道:他们要穿全套校服(皇帝的新衣),还上课吃苹果,最后还被主勒令退学,依然觉得自己在天堂,只能是汉阳一中学生了。




13.学校小卖部推出了印有曾令舟和姚开明头像的纪念邮票,销量火爆。但当天就被迫终止销售。原因是学生不知道该往那面吐唾沫。  

14.初中生问汉阳一中学生:在洪山高中和江夏一中可以补课吗?
汉阳一中学生说当然可以,问题是洪山和江夏怎么得罪你们了

15.汉阳一高二中学生被教导主任记大过处分。汉阳一中高一学生问前辈你干了什么?
汉阳一中高二学生说他们说我散播负能量。
汉阳一中高一学生问前辈你到底说了什么?
汉阳一中学生答道我把学校的行为重复了一遍。

16.姚开明要求美术老师画一幅“汉阳一中快乐的度过寒假”的画
美术老师很不情愿,但迫于淫威,不得不画
过了几天,姚开明去验收
发现画上一个年轻人在理发
姚开明不解,问达芬奇:这个年轻人是谁
美术老师答道:你外甥
姚开明问:他在做什么
美术老师答道:剃头
姚开明指画中窗花:这是什么?
美术老师答道:迎春窗花
姚开明怒道:那学生呢?
美术老师:在放假

17.教学楼里,电梯就要关闭了,一个学生急匆匆的抢了进去,喘着气说“感谢上帝!”
电梯驾驶员皱了皱眉头说,在我们汉阳一中要说“感谢曾主任!”
学生问“我是说假如,有一天曾主任退休了,那我该感谢谁呢?”
电梯驾驶员说“那当然是感谢上帝喽!”


18.在墓地旁,汉阳一中高二学生和汉阳一中高一学生在聊天
汉阳一中高一学生:学长今天怎么这么悲伤?
汉阳一中高二学生:昨天一架飞机出了事故,无人生还
汉阳一中高一学生:太惨了,让我们一起默哀吧
汉阳一中高二学生:不不不,我不是为这个难过,那架飞机是汉阳一中的
汉阳一中高一学生:那前辈还难过什么?
汉阳一中高二学生说:那架飞机上有两个座位是空的。

19.开学时,教室墙上并排挂着曾令舟和姚开明的画像,中间留有一些空。
汉阳一中高一学生问道:中间那个位置应该放什么呢?
汉阳一中高二学生答道:应该放耶稣受难像
汉阳一中高一学生问:为什么呢?
汉阳一中高二学生道:因为耶稣被订到十字架上时,两边各有一个罪人。

20.班主任在审问一个经常去教堂的人:你承认你刚才去了教堂么?
“我承认”
“你承认你亲了十字架上耶稣的脚么?”
“我承认”
“那你会去亲 曾令舟的脚么?”
“我会的,如果他也被钉上十字架的话”

21.开学典礼上放礼炮。
一名初中生问同伴“为什么要放炮”
同伴答道“曾令舟来发言了”
这时候又响了一声一炮
这个初中生问“怎么,第一炮没打死它?”

22.汉阳一中学生去书店打工
书店图书滞销,聪明的汉阳一中学生很快想到一个法子
把各种照片贴到书上,当天就把书卖光了
但是第二天班主任就在线喷她

班主任咆哮道
“你在浮士德上贴曾令舟的照片,我们可以忍;你在罪与罚上贴教委合照我们也可以忍;但你把汉阳一中的照片贴在悲惨世界上,这个我没们忍不了!”



 


评论